魏河水

玩家

Summary:都说任性的男孩比较受宠,所以谢锐韬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,要你得你。


谢锐韬很清楚自己的优势,比如阳光灿烂的笑容和自己身上那股讨人喜欢的气质。他也从不吝于挥洒魅力,令为之疯狂的粉丝们不住感叹:啊,Tizzy,你这上帝的恩予,人世的瑰宝。

当然在卸去滤镜后,没人会是十全十美的,你的男孩也不能免俗,对此肖佳深有体会。

肖佳见过很多次谢锐韬失控的样子,压力太大焦虑到泪崩,或醉酒后吐的一塌糊涂。

文艺一点的说法,谢锐韬是本从图书馆角落里翻出来的精装书,至少裸露给阳光的那一面令人留恋。

谢锐韬对肖佳而言是特别的,只一个笑容就能勾出他心底较为阴暗的想法。肖佳爱着他的T仔,爱他任性光鲜,爱他阳光可爱,爱他转身那一刻眼里的疲倦茫然。

肖佳站在原地,看谢锐韬穿戴好各色的面具走近人群,看到他背后的破碎混乱,还是喜欢。

起初偏离正轨后,肖佳把他们的关系归类为各取所需。

他们是好哥们,无话不谈,无恶不作。肖佳会把谢锐韬摁在床边狠干,有些时候是浴室的墙上,还有阳台和卧室地板。

无论地点如何变化,肖佳压着的人始终是谢锐韬。

顶着一头小脏辫的脑袋在他胯下起伏,腮帮鼓囊囊,卖力的吃相有点可爱,肖佳忍不住单手扣着他后脑勺,挺腰动了下。

他的男孩爱撒娇,立即抬头,用手背擦了擦红润的唇,轻声埋怨:“豆芽,你噎到我了。”

这绝对是句赞美,肖佳决定诚恳的道歉,用行动证明他还能让谢锐韬噎的讲不出半个字来。

事后两人喜欢黏在一起睡觉。谢锐韬身板单薄,不过体力还算达标,喘匀了气就继续不屈不挠的撩拨豆芽,细胳膊搂在人脖子上,软甜的声音唱起小黄歌,还带着哭腔。

肖佳意识到自己的耐力不算好。

两个人都是玩家,彼此吸引着面对面坐下,各自持牌,比的就是谁更胆大。可都没想到,这场博弈没有赢家,投注的感情愈发多,也愈发激烈深沉,预谋着冲垮大坝,蓄满的水库有一天终会泄闸。


“好的下一个问题。TT,你有没有做过什么特别让你后悔的决定?”

谢锐韬抿了抿唇,对着摄像头和主持人作思考状,心想当然有啊,现在每天醒来都能看到那个人躺在自己床上。

(特别喜欢豆t,可惜水平受限,角色ooc致歉。PS:感谢红心和评论)

评论(8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