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河水

圈地入侵



Warning:半夜情绪波动时期所写,崩出新高度。

一.
谢锐韬第一次见到肖佳,心想Jony J本人真是又高又瘦,蛮帅的嘛。

还很特别。

温和且犀利,坐在那里不怎么讲话也气场全开。被逗乐会有点害羞的样子,拳头抵住弯起的嘴巴,实在憋不住就笑出鹅叫。

点烟姿势是浑然天成的好看,冒粗口也像在说情话。

谢锐韬觉得自己可能是喝了假酒,否则坚定多年的性取向怎么会有点松动?

嗯,他发誓自己只是单纯的从欣赏角度出发...如果,如果自己是个女生,没准会挺喜欢肖佳这种调调的。

有才华,温柔亲切,暖男,进退有度,长得帅,这是一开始谢锐韬在心里往肖佳身上粘的标签。

可惜过了没多久,谢锐韬就发现除了有才华长得帅以外,剩下的标签都得换一茬。


二.
谢锐韬和肖佳很合拍,无论是在音乐上的感触还是生活态度,几乎完美的契合点让两人感情突飞猛进。

谢锐韬一口一个豆芽哥,心里也真是把肖佳当哥哥。怎么说呢,他享受被肖佳照顾的感觉,很有安全感归属感,特别是在陌生城市。

离开家以后,第一次有人挡风挡雨的对他好,说不感动是假的。

正因为如此,谢锐韬才会后知后觉,迟钝的发现事情朝着不对劲的方向发展,迟钝的发现肖佳越界。

温水煮青蛙,反应过来没用,为时已晚。猎物总是在尝到甜头后才注意到自己深陷圈套,绳子缠的死,越挣越紧。

三.
音乐节演出那几天,两人睡同一间房。

谢锐韬洗澡时哼着歌,鬼使神差的伸出一根手指,往覆满水蒸气的浴屏上写豆芽的名字,又在两个汉字外面勾了个心形,着迷的盯着看直到没淋到热水的皮肤发冷,才回过神,用手掌匆匆抹掉,像急于想要掩饰什么。

洗完澡走出浴室,看见肖佳正拿着他的手机打电话,语气不善的应付:“我说了T仔在洗澡,很晚了,不要再打电话过来。我是谁?有必要告诉你吗。”

谢锐韬愣在原地,惊讶大于生气。他第一反应,肖佳不像是那种会随便接别人电话的人。

猎人谨慎而老练,却因为太过心急不小心露出了腰间的绳套。

谢锐韬眨着眼睛等一个解释,肖佳放下手机却没有道歉的意识,一脸不爽的说了句,早点睡吧T仔,我去洗澡。

擦肩而过时,肖佳无比认真的作以补充:以后不要随便给别人你的手机号码。

语气温柔,也硬的字字生根。

四.
谢锐韬不觉得兄弟之间会约束对方那么多,可毕竟认识很久,情份厚,实在不想和豆芽闹脾气。

没准他只是担心自己呢?虽说肖佳时不时翻手机这点让谢锐韬有种被恋人查岗的错觉。

过分纵容只会让猎人的野心拓大,想要彻彻底底的克制猎物,想要变本加厉的驯服。

肖佳插进他和一个刚认识妹子的谈话,不动声色的坐到中间隔开两人,伸出手臂半搂着谢锐韬,抢过了话语权。说着说着在怀里人脸上吧嗒一口,转过头对妹子笑着讲:叮叮当,我们是亲亲帮。

明明是豆芽跑过来破坏气氛,谢锐韬却觉得莫名心虚,仿佛在外撩妹被正房逮住。

五.
-我送你回家
-不要了,我又不是女生
-我怕你被女生惦记上

最后谢锐韬还是拗不过他,乖巧老实的坐上了肖佳的车。他困惑,不解,想不通,搞不懂,闷闷不乐的开口问:豆芽,你是看上那个妹子了嘛?

肖佳没回答,找了个恰当的时机把车停在路边,像是复刻偶像剧里的罗曼桥段,欺身过去把谢锐韬压在副驾,偏头错开鼻尖,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我是看上你了,小傻瓜。

六.
套路肯吃,圈套也心甘情愿的跳。

故事的最后,猎人和猎物圈地为牢,爱也被爱,付出也索取。

毕竟爱情是不治之症,需要隔离治疗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