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河水

亲亲帮(豆t,满t,慎重点入)


Warning:混沌邪恶,三观不正,脑洞大开一发不可收拾,我怎么,就管不住自己这手啊。


1.接到满舒克的视频邀请是在凌晨两点半,酣睡中的肖佳被吵醒火气不小,揉着眼睛在心里爆脏话,念及兄弟情抓起手机摁下接通键,对着屏幕打了个长长的哈欠。

画面里的满舒克看起来颓废悲伤,空啤酒罐搭上几天没剃的胡茬,简直失恋标配。肖佳看着老满摆了十多秒的pose,终于不耐烦的开口讲:你他妈半夜想给我跳艳舞也不好好准备下,有事说事,没事我挂了。

-豆芽,我被T仔甩了,他喜欢的是你。

满舒克吸着鼻子沉重开口,过长的刘海挡住了眼睛,乍一看像低配版陈浩南。

这句话比冷水浇头更有效,肖佳一下子清醒不少,心脏狂跳,表面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混账话。

-怎么,他被你上的时候喊了我的名字?

满舒克说滚蛋,你想得倒美,而且我和tt之间是纯洁的爱恋,没打过炮。

说着说着再次泫然欲泣。曾经是纯洁的爱恋,爱过呜呜呜。

懒得听满舒克鬼话连篇,肖佳敷衍的对着镜头飞了个吻,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,少喝酒,早点睡。贴心的嘱咐完情敌后,毅然决然的挂了电话,把手机调静音塞到枕头下面。

肖佳躺回被窝里,上扬的嘴角压不下来,心想老子千辛万苦终于等到这一天。

2.不得不说,起初他和谢锐韬之所以能够认识还要感谢满舒克。

彼时满舒克是肖佳的好友,是谢锐韬的男友。肖佳知道谢锐韬的存在,还被老满拉着在电话里和他打过招呼,一句“豆芽你好,有机会见面聊”住进耳朵里,当时肖佳觉得对方是个可爱的男孩。

机会没过多久就来了。

肖佳去满舒克租的房子里商量合作事宜。拎了几罐啤酒敲敲门,应声的是满舒克,来开门的却是谢锐韬。长相清秀的男孩穿着不合身的T恤,过长的下摆遮到大腿,原本干瘦的身材没什么看头,可肖佳偏偏移不开眼睛了。

谢锐韬接过装着啤酒的塑料袋,招呼他进门,然后跑去厨房和满舒克交换位置,看灶上的糖醋排骨能不能出锅。

正经事没聊几句,满舒克就扯飞了话题,对着厨房方向扬扬下巴,笑的春风得意。

-怎么样,可爱吧
-嗯,锁骨上的小草莓很衬他

满舒克瞪圆眼睛,半开玩笑的警告肖佳管好眼睛别乱看。

肖佳咽下一口啤酒,点头答应。别人家的宝贝再可爱也不能伸手去摸,这个道理他懂。

可惜,两个人忙着插科打诨,都没注意谢锐韬偷偷盯着肖佳的眼神,异常火热。

3.道理都懂,可肖佳还是觉得有点遗憾。

越看谢锐韬越觉得好看,人也可爱,性格活泼,对音乐很有想法和态度。最重要的是,和他在一起会觉得很舒服。

脸好看,笑起来真甜。

这也是日后他主动请缨当长期电灯泡的原因,看着谢锐韬和老满不避嫌的黏乎,当面调侃背后吃醋。

他们只要闲下来就形影不离,满舒克开玩笑说,我们三个人之间存在三对情侣。

狗粮吃着,人家情侣吵架了还要他肖佳哄着,两边奔走劝和。

谢锐韬猫在房间里,一头的脏辫都透露着不快,肖佳凑过去捏捏他后颈,说宝贝T仔别生气了。

小胳膊抬起来挡开他的手,肖佳不屈不挠的继续凑上去挨挨蹭蹭,然后被一气之下的谢锐韬亲了个正着。

肖佳有点飘,晕乎乎的拿当下的热吻和多次的想象做比较。

比想的还要甜。

肖佳没忍住,留下来过夜了。嘴上十分愧疚的说T仔我们背着老满这样不好,身体却诚实的用力顶开谢锐韬。

过了几天满舒克和谢锐韬重归于好,带上豆芽约午饭。

满舒克穿了身草绿色的连帽衫,兜帽稳稳当当的戴在头上。

满舒克边看菜单边奇怪,这两人怎么同时喝水呛着了。

4.生活如常,梦想和现实照旧碰撞,聪明人会寻找适合的角度继续推动齿轮运作,减少消耗。

谢锐韬和肖佳没再越界,只是多了点心照不宣。

满舒克和谢锐韬的热恋期潮水般迅速褪去,少了恩爱,爆发了越来越频繁的争吵。

谢锐韬把刚点燃的烟丢在地上,怒极反而能平静开口:满治宇你是不是想分手?

被提问的男人立刻呛回去,是你想分手吧,我看肖佳对你挺用心的,有种你去和他过啊。

站在门外不小心听了墙角的豆芽一脸尴尬。

好,这锅我来背还不行嘛。

5.满舒克对于豆芽哥和tt在一起没什么意见。

如果介意,他也不会打视频提醒肖佳。

怎么说呢,是有点别扭啦,不过他觉得自己更适合跟tt做兄弟,想通也就好了。

倒是肖佳韬光养晦多时,如今一举上位,各种情绪都宣泄出来。

一发之后趴在谢锐韬背上,肖佳边顶边问人家。T仔,你和老满真的没上过床吗。

男孩摇晃一头小脏辫,啜泣着说没有,我和他是走心的。

-噢,那你和我不走心咯?
-走心,还走肾。

几分钟后谢锐韬抬头,小声说了句“我和满舒克喝多的那天晚上不算数吧...”

肖佳点头表示同意,然后恶狠狠的说阿韬你他妈别想下床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