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河水

【林秦】恋爱热线

#校园傻白甜
#ooc致歉


林涛确定自己恋爱了。

尽管这只是单方面的。成,他得老实承认他喜欢的那个人可能都不知道他的名字,或者从来没有注意过他。

这让林涛有些心烦意乱,他一向都是个自信的人,散发个人魅力这项加分技能是天生自带的,再加上出色俊朗的外表,林涛总是能毫不费力的俘获小姑娘的青睐,恋爱也能把握好尺度,收放自如。

不过他这次偏偏栽在那个人身上了,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搭讪人家。

四肢摊开躺在床铺上的林涛全身都散发着颓靡的气息,旁边准备出门和女朋友约会的室友看不过去,撕了张便利贴在上面刷刷写下一串号码,走过去一巴掌把纸条拍在林涛的脑门上,“林涛,你这感情问题,找校园热线咨询一下吧。我上次失恋,就给这热线打电话,接线员那哥们儿真不错,和他聊了一会儿我就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了,你也试试?”

目送室友出门,林涛才懒洋洋的抬手把纸条从脑门上摘下来,心想这种不靠谱的热线能解决问题么,那个接线员要是能让他美梦成真,他都能天天到图书馆报道。

盯着小纸条上看了几秒,林涛还是掏出手机摁下了那串号码。短暂的嘟嘟接通声之后,一个男声开口:“你好,这里是校园热线。请问你遇到什么困扰了?”

电话里的声音低沉又有些柔软,听起来叫人觉得舒服,林涛晃神了两秒,反应过来在心里暗骂自己不就是喜欢上个男生,总不能对随便哪个男的都会起化学反应吧。抬手大力推揉自己的脸颊,开口回应人家:“哥们儿,我是林涛,侦查系的...我有点情感方面的问题...”

对面也陷入奇怪的安静中,林涛正准备挂了电话,那位接线员又开口问:“嗯,请讲,我帮你分析情况,尽力提供些能够帮助你的建议。”

林涛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接线员的声音和刚才比起来好像变得有些低落。他清清嗓子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出了自己的情况,“我喜欢上一个人。他,其实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...他都不是个女孩儿...可我就是喜欢上他了。我喜欢打篮球,总能看见他在篮球场两旁的台阶上看书,他就那么安静的坐在那儿,我也说不上来,他就是很吸引我。我每次去打篮球,都忍不住去找那抹穿着整齐西装的身影。”

这次对面沉默的时间更长。

“对不起,林涛,你的问题我不能帮你解决。”对面丢过来这么一句话,就匆匆挂了电话。林涛愣了一下,忍不住想,这哥们该不会恐同吧?


电话另一头,秦明把那柄泛黄的话筒放回座机,红晕在他白皙的脸颊上抹开。他平复了一下情绪准备离开值班室,过一会有一场篮球赛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